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作品中期检查

2024-03-26 17:16:22 来源: 浏览:

       为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3月25日上午,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在雁山校区博雅楼505工艺室对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进行第三次中期检查工作,学院副院长符晗出席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教研室教师逐一对300余套毕业设计作品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指出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并对毕业生设计作品在工艺、设计、结构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指导,力争获得最佳效果。检查结束后,教研室在03426办公室召开了总结会议,教研室主任王雅娟对后续毕业生作品拍摄工作及服装发布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据悉,2024届毕业设计主题为“衣质同构”,学生对“薪传(传统)”“无界(创意)”“和平(当下)”“科技(未来)”四个小主题进行元素萃取,选择中国传统文化、民俗活动、智能与传统、虚拟与现实、当下社会现象、未来科技等元素进行创意设计,力求体现出专业的教学成果及水平。


(检查现场)

(一审:吴人杰、二审:王雅娟、三审:黄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