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12-11 09:24:4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钟蕾一行来我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副院长孙远志、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朱文霜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雷锦锋等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白凌婷书记对钟蕾副院长一行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孙远志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研究生人才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双方院领导就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学科结构优化,学位授予标准制定,聘请企业导师办法以及推荐保研人才政策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钟蕾副院长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办学经验,希望两之间多交流、共同进步。座谈会后,白凌婷书记孙远志副院长等陪同下,钟蕾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各功能实验室,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办学了解及经验互鉴为双方进一步加强硕士培养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现场

参观功能实验室

参观展陈空间

 

 

作者:刘帅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