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20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工作会暨研究生教育论坛

2020-12-05 09:41:17 来源: 浏览:


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20 年教指委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工作会暨研究生教育论坛于2020 年 12 月 5 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300余位院校领导、艺术设计学科带头人、媒体代表出席本次论坛。我院李本建院长、孙远志副院长、刘帅老师等赴成都参加会议。

此次成都行中,与会院领导认真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积极与参会艺术教育界同仁展开交流;听取全国兄弟院系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通报,及时掌握当前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第一手讯息;就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而真诚地深入研讨。就当前艺术类研究生培养中的成绩和问题,特别是围绕着艺术设计领域核心课程落实情况,设计博士专业学位设置与培养论证等问题反复探究其工作难点重点,并就艺术设计领域下一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进行整体设计。

窗体顶端

教指委专家作主题发言后,李本建院长、孙远志副院长、刘帅老师参加分论坛小组会议,分别就艺术硕士的培养模式、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资源整合、毕业考核、导师遴选等细节性问题交流讨论。相关活动由宏观到微观、由规划到细节进行了多轮研讨,对未来我院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新发展,对全力推进创新型研究生教育教学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参会代表合影

会议现场

窗体底端

会议现场



作者:刘帅

责任编辑:徐嘉辉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