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2020-12-10 10:29:59 来源: 浏览:


 

 

       129下午,艺术学院2020届秋季学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举行。学院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宁绍强教授担任答辩评委会主席李本建院长和朱文霜教授担任答辩评委委员。
       答辩严格按照学校学位答辩流程进行首先,答辩学生以PPT的形式阐述了自己的选题背景、研究创新点概念界定研究策略、研究的不足和展望,并就答辩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逐一作解答。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认真负责、严谨治学的学术态度就学生论文撰写质量、研究创新点、报告情况、回答问题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对学生答辩作出决议。

       本次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答辩,检验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着重考察了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作者:刘帅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