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3 09:21: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2月22日晚,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苑守瑞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工处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对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一是要按照要求精准全面的了解每位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排查的信息准确无误,不漏一人,为接下来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将相关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不允许学生私自提前返校,同时教育引导学生要服从与配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要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一次年级会与班会;三是做好每日零报告工作,组织好各班级群、重点关注学生群的每日报告工作,辅导员每日疫情报告要精准及时;三是暂停实习实训实践等活动,指导好毕业班同学在家充分利用网络积极就业,确保就业工作不停步;四是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关心工作,让同学们在战胜疫情的过程中增强担当意识与信心决心。

最后,他还要求辅导员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身也要注意安全防护。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