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究布置会

2020-03-07 09:31:3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3月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对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与布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科学谋划,转变方式,积极推进学生“线上”就业;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对所联系教研室就业工作的指导与督促,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与任务,全过程做好就业工作;三是发挥好毕业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精准了解每位学生的情况状况与困难,帮助与指导学生积极就业;四是发挥校友的作用,积极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与资源,努力帮助学生尽早实现就业。

最后,还对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布置。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