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3-11 09:31:0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3月10日下午,学院利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召开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介绍了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疫情下的就业形势,会上讲到: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共联系区内外企业51家,辅导员联系往年学生就业优质企业近100家,希望学院各教研室和学工办相互之间密切配合,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在疫情发生特殊时期,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利用网络“双选会”和教育部推荐的就业网站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强调各教研室及毕业生指导老师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线上指导,通过学校举办本次“双选会”,要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本次就业推进会为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有助于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李永伟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