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2020-09-15 09:34:2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为切实加强对2020级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14日晚上,学院在01501报告厅举行2020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主讲,学院2020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内容丰富,包括防电信诈骗、游泳安全、饮食安全、宿舍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各类安全教育内容苑守瑞老师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生动的身边案例体现安全无小事,告诫全体学生要提高防范意识、掌握防范技能,学会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讲座结束后,全体学生现场签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安全教育确认与安全防范承诺书》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不到江河湖泊游泳承诺书(2020年)》,从而进一步督促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作者:陈琳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