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会

2020-09-23 09:51:5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为使我院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及给考研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9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宏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

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迟国东老师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讲解了相关就业政策、毕业生求职准备方面的注意事项。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通过学校举办的线上线下人才招聘的就业渠道,积极就业。

学校研究生院潘宏程老师从”为什么考研?怎样准备考研? ”的提问出发,在考研形势、动机和方法进行考研动员宣讲,详细分析了近几年内考研形势变化,从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进行讲解与辅导,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研究生,并欢迎大家报考本校。

我院2018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杨雪娇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经验,她从考研的必要性、院校选择、备考的学习时间安排几个方面经行分享,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从中获得经验,为大家的考研准备和学习提供帮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老师讲话,希望大家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调整好心态,多关注、参加招聘会,做好就业准备。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目标,努力奋进,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接着,她又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强调了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表示考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的平台,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研究生并祝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为毕业生们明确了就业及考研的重要性,使学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考研动态,鼓舞了士气,为毕业生们积极就业与考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招生就业处迟国东老师发言

研究生院潘宏程老师发言

2018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杨雪娇同学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老师总结发言

 

 

作者:魏俊儒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