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会

2020-09-29 09:32:4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顺利通过确保各项目顺利高质量地完成,我院于9月28日在03303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宣讲会,参加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部部长钟婷、科技创新部副部长秦南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共50余人

 首先,曹权玺老师对此次中期检查的进行了讲解并说明了中期的紧迫性与重要性让各项目负责人提高认识根据项目进展按时推荐项目,利用国庆节假期的时间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材料。其次,曹老师通过PPT介绍大创中期检查系统,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上传成果,并按要求填写大创中期检查汇总表等相关证明材料。最后,曹老师对大创项目报账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定期跟指导老师汇报,按照学校财务处的要求如实开具发票,以便后期项目的报账

 本次会议让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规范了流程,提高了同学们的认识,有利于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作者:曹权玺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