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视传2017-1团支部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8 12:30:3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为了响应中央号召,跟随党的十九大的脚步,团结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号召同学们一起建工新时代,增强同学们一心向党、无私奉献的意识,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更深刻的认识,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传播党的精神正能量,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跟随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继续前行。11月17日学院视传2017-1团支部在雁山校区03303举行了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班级全体人员参与。

       开始,我们班在团支书带领下全体唱了团歌,同学们激情高昂,精神饱满。

       接下来,团支书给我们放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视频短片,向同学们介绍党组织成立的不易和艰辛,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更深刻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观看完视频后我们自由畅想,积极发言,全体同学探讨党组织成立的意义。团支书对我们的发言进行总结。

       期间,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了青年大学习,努力吸收新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我们班这学期还在展厅展览了作品,有些同学的作品很棒,被学院看重收藏,收藏证书由班长发放给作品被收藏的同学。

       生活委员发放信纸信封,同学们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同学们兴致高昂,千言万语跃然纸上。每位同学都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

       写完后,在信封留下自己的独特标识,由团支书统一保管,到大四在发放给每位同学,保留我们美好的记忆。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留下足迹。

       最后,由班长、团支书等班委总结这次活动的内容。

 

 

艺术学院视传2017-1团支部“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