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奏响青春,艺展年华”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2019-11-30 12:00:00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为提升2019级新生校园文化体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给新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激情。艺术学院于11月29日晚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奏响青春,艺展年华”主题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校团委宋海民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萌萌老师出席大赛,各年级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代表参加。比赛由各学院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艺术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为活动进行了致辞,他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并激励2019级同学们要在以后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向前。
本次参赛的14个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情节剧《东西+好想你+暖暖》倾情演唱唯美感染全场,《没有明天》的舞蹈跳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热情风采,话剧《仲夏夜之梦》点亮了梦想的明灯,艺术团《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热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现场观众带来视听震撼。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2019级新生出色的个人才艺,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充满青春热情的校园氛围。

 


各老师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

 

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为活动进行致辞

 

参赛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春风十里》产品19-2班黄磊
二等奖:《红玫瑰》设计19-6班肖澄;《狐狸》设计19-2班丘倍韶
三等奖:《东西+好想你+暖暖》设计19-5班段鑫扬;《遥远的她》设计19-5班罗征宇;《没有明天》设计19-1班杨斯毓
最佳人气奖:《没有明天》设计19-1班杨斯毓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