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艺创·艺想·艺绘‘三艺’”育人之“设计+”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作品评审答辩

2019-12-14 09:38:56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12月13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艺创·艺想·艺绘‘三艺’”育人之“设计+”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作品评审答辩在雁山校区开展。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各学院学生作品430多件,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组分别在博雅楼、明理楼、文德楼教室对工艺美术、影视广告、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等6大类作品开展了现场评审答辩。

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院长李本建、党委副书记苑守瑞等领导一行到评审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认真创作、拔高水平,为参加2020年“全国第六届艺术展演”打下夯实基础。

本次评审答辩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师生互动问答热烈,后续,学院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学院领导指导工艺美术类别答辩现场

 

工艺美术类别答辩现场

 

平面、环艺类别答辩现场

 

影视、摄影类别答辩现场

 

产品、服装类别答辩现场

 

 

作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