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维意定制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0-10-23 09:09:38 来源: 浏览:

 

       10月22日,在博雅楼03101会议室,维意定制公司在我院举办了专场校园招聘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该公司校招宣讲团队向我院毕业生讲述了维意定制加入维意·活出骄傲“的企业精神,并对公司的概括、企业文化、所获行业荣誉、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并向在场的各位毕业生发出邀请,加入维意定制的大家庭,携手共建更好的维意。宣讲结束后,该公司校招团队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三轮面试并就终试的相关要

做出了解读。

据悉,维意定制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南海区。经近几年快速发展,维意定制在全国拥有500多家连锁定制家具专卖店。


 

宣讲现场

 

面试现场

 

笔试现场

 

作者:魏俊儒、范紫薇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