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

2020-10-28 09:46:38 来源: 浏览:


在学校第49届运动会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10月27日,我院在03303开展校运会赛前运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团委书记曹权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权玺老师主持。

苑副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对参赛队员提出要端正态度,积极备赛,注意饮食安全、训练安全,在赛场上尊重对手,积累大赛经验,用积极的心态备战,争取在今年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团委书记曹权玺也对运动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组织各部门统一协作,排除一切困难,为运动员提供便利,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我院运动员的热情,他们将以高昂的激情和斗志整装待发,在校运会的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自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作者:曹权玺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