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桂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01-06 09:50:46 来源: 浏览:



    
20201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宣讲室举办了 “桂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公司负责人到场为毕业生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宣传视频向各位毕业生展示了企业文化,招聘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核心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特色优势、招聘岗位类别、应聘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并鼓励学生到公司就业。宣讲会后,公司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与有实习、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搭建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深化了毕业生就业观念,让学生深入的了解企业需求,为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