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南宁长河公司应邀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2019-12-30 12:00:00 来源: 浏览:

       12月30日下午,在博雅楼03101开展了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南宁长河公司创始人王芳担任主讲。王芳曾担任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主任,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我院相关专业师生约220余人聆听了此次招聘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概述,然后王芳以“创新创业优势”为主题开始此次的交流会,她分别从这三个角度进行分享。鼓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旋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国家政策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浓重的一笔。最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大家进行了一场团队合作创新游戏,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合作思维能力。
       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让我院学子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