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2020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2020-11-01 12:00:00 来源: 浏览:

       舌枪唇战谁与争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02010月31日,艺术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01501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我院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本评委,各同学们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辩论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决赛的成员以及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其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辩论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获奖团队颁奖、合影留念,并对精彩的比赛作了细致的点评。

       辩论赛虽然结束了,但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充分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起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D7607

比赛现场(一)

A4A2F 

比赛现场(二)

15A13 

比赛现场(三)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