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首届学生冷食拼盘大赛

2020-11-07 09:34:25 来源: 浏览:

 

为丰富我院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发挥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艺术学院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于11月6日晚,组织广大宿舍同学在03303教室举办首届冷食拼盘大赛,艺术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在有限的食材和时间内,充分发挥想象力,共同设计冷食拼盘,展示出了较强的动手能力,色彩缤纷的水果在同学们的手上变成了“艺术品”,在拼盘作品完成后每组参赛选手对作品进行了内涵陈述。最后,魏俊儒老师就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评价,

开展此次冷食拼盘寝室文化活动,不仅增强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及协作意识,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艺术审美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部分作品

 

部分作品

 

部分作品

 

颁奖环节



作者:魏俊儒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