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指导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

2020-09-18 12:00:0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全面梳理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改进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水平。9月17日在博雅楼03326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委书记曹权玺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苑书记听取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汇报,针对团委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深入分析探讨前期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秋季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苑书记提醒团委学生会干部要牢记工作职责,要时刻牢记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宗旨。随后,各部门根据工作进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苑书记也针对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梳理了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