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模拟招聘大赛

2020-11-27 10:54:19 来源: 浏览: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真切感受到求职面试场面,了解招聘的礼仪,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巩固专业知识,提高相关素质。11月26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在地学院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17级辅导员魏俊儒、陈丹老师,20级辅导员俞仁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前期经过简历制作大赛+班级初赛的方式评选出十余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

比赛采取“自我竞聘陈述+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比赛。通过PPT展示进行自我描述,陈述求职意向,积极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与单位和岗位的匹配度,表达就业择业的意愿和能力。评委也通过提问面试问题考察毕业生礼仪气质,逻辑思维、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等。最后,苑守瑞副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总结,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求职准备,完善简历,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专业技能,积极求职面试,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通过此次模拟招聘大赛,使应届毕业生们更清晰的剖析自己,弥补不足之处,发扬优点,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比赛现场

 

 

 选手竞聘陈述

 

 

苑守瑞副书记做总结发言

 

 

颁奖环节



作者:魏俊儒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