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荣获2020年学校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2020-11-29 12:00:00 来源: 浏览:

11月28日下午,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广播操比赛于雁山校区新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我院层层选拔,19级和20级的部分同学组成艺术学院代表队,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井然有序,充满活力。同学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随着音乐的响起,队伍动作整齐划一、肢体优美、身体协调,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自信,朝气蓬勃。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对我院文化体育活动的一次检阅,也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比赛过程中,整齐规范的动作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广播操代表队荣获本次校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我院学子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再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