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团校培训】第三讲—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2020-12-25 12:00:00 来源: 浏览:

 为培养优秀学生代表,引导学生做优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艺术学院团校培训第三讲——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于2020年12月24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作为主讲人,艺术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团课。

 苑守瑞老师从六个方面为我们精确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在团课上跟在场的同学强调青年学生组织的重要性,学生干部作为联系老师和同学的纽带,起着重要的桥梁作用,是领导和老师的得力助手,要牢记服务的宗旨。苑守瑞老师同时还强调,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员,要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反对谋权利益思想和作风,履行干部使命,牢记组织宗旨,以服务同学为目的,协助老师,带领同学,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会议旨在为我院学生组织工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促进学生自身综合素质发展,规范学生组织纪律,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培养学生组织的整体协调能力,完善学生组织各方面职能,引导学生做优秀学生干部,共同建设优良学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