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求职模拟面试培训

2020-10-25 00:09:08 来源:周红阳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提升毕业生的求职面试技能,尽早熟悉人才招聘的基本程序和礼仪,培养和提高大学生求职能力,加强学生对面试流程、面试形式、面试技巧等的了解与掌握,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03324会议室组织2023届毕业生求职模拟面试培训。学院模拟招聘大赛成绩较好的10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辅导员周俊巧老师主持。

      周俊巧主要从简历演说解读能力、职业风貌、着装、回答问题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演说解读能力方面,要求同学们解说生动,内容条理清晰具有说服力,能够突出参赛个人竞争优势;职业风貌方面,要求同学们职业倾向明确,熟知应聘岗位的能力需求及应具备的专业技能;着装方面,要求同学们着职业装参赛,衣着整洁,举止得体,上下场致意、答谢自然大方;回答应变能力方面,要求同学们应答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语言规范,口齿清晰,普通话表达流畅。

      周俊巧老师结合自身的职场经验引出教训和技巧,从多个角度全面而系统地讲解了关于求职面试的技巧,阐述了许多关于求职的道理,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求职面试的众多疑惑。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