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组织生活

2020-11-11 12:00:00 来源: 浏览:

2020年11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博雅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党委11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权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组织生活。

会上曹权玺老师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随后进行学习心得交流。支部副书记牛竞飞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水平,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奋斗。此外,曹老师还对本支部的学习强国情况进行了公布,支部内要养成“比、争、拼”的学习氛围

本次组织生活的开展对于我支部成员来说收获满满,同学们认识自身的短板,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能力。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