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

2020-11-12 10:24:26 来源: 浏览:


11月11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俞仁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俞仁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及《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儿女》视频。他要求进一步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系列讲话,并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没有一蹴而就的伟业,更没有一马平川的坦途。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奋斗意志、提升抗压能力,同时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多关注时事,关注社会动向,更好的在新时代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一)



作者:俞仁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