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11-12 13:00:00 来源: 浏览:

111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332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周屹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白凌婷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见。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白凌婷就进一步做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以内涵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学院建设;以综合改革为动力,全面提升教学能力;以“十四五”规划为统领,科学谋划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