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12月党日活动

2020-12-25 09:56:09 来源: 浏览:


12月24日下午16:00,艺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雁山博雅楼03324会议室,由支部书记刘玲玲进行12月组织生活做相关汇报,全体支部党员参学习。

本次会议上,刘玲玲书记传达“十三五”以来,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注重用“新思想”导航,用“新理论”铸魂,用“新作为”励志,用“新风尚”育人,既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最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社会各界最关切的现实问题。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着力保障教育发展、推动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丰富教育内涵、提高教育质量,注重把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用好实践教材,讲好抗疫故事,使之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心灵,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热情。

会议最后,刘玲玲支委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高校教师应要从改革着力,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教育办教育,把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摆在改革的突出位置,把激活教育投资消费内需作为改革的重要内容,以“学教研产城”一体化试验为载体,以“产教城融合创新行动”为抓手,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创新平台,借力借势借智,努力走出一条“始于学、融于教、立于研、兴于产、聚于城”的具有广西特色的改革创新之路,切实让教育创新强起来,让教育消费活起来。



会议现场

 

 

作者:石芸祯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