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大会

2020-12-15 11:18:48 来源: 浏览:


12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室召开了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大会,讨论王金戈等五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书记徐嘉辉主持会议,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金戈等5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向全体支部党员汇报了自己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随后,5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5名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李悦琪同志和杨菁菁同志分别宣读了支部考察意见和支委会决议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认为王金戈等5名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按时向组织汇报学习情况;在工作上,热心、奉献学院工作,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学习上追求进步。不足之处是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还要加强

本支部共有党员23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8 名,今天到会正式党员5名,因公在外工作 0人,休假0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5名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王金戈等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因此,根据《党章》相关规定,支部大会同意王金戈等5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作者:梁硕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