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十二月党日活动

2020-12-24 11:32:34 来源: 浏览:



2020年12月23日,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二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嘉辉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嘉辉老师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于年轻干部问题的内容,让全体成员了解到作为一名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同时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紧密结合时代要求,多思多想,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为党和人民做事。

最后徐嘉辉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总结,他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己,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