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3-09-27 14:42:21 来源:毛任平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能力,9月26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毛任平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在支部书记毛任平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的相关内容。

      随后,毛任平同志以《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为题,从过硬的理论水平、良好的思想作风、高尚的道德素养、丰富的知识水平、较强的综合能力等5个方面讲授主题党课。毛任平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指导学习和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能力,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通过学习,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做优秀党员,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