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7 17:47:36 来源: 浏览:

      9月26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艺术学院职工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玲玲同志主持,牟彪同志领学,全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党课主题为“主题教育”。在牟彪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的相关内容。在领学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针对自己的理解和感悟进行了小组讨论,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这次的党日主题活动是一节既扎实又生动的党课。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同志们表示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所学所想有了深刻的认识,要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贯彻此次领学思想,并投入到教学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