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8 12:21:29 来源:陈琳 浏览:

       10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101会议室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党委委员黄建标出席此次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相关讲话内容。随后,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朗诵红色主题诗歌、演绎红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示了红色基因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怀念,用故事讲述了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用诗歌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用情景剧再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支部书记为支部学习积极分子颁发了奖励。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建标进行了活动总结。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同志对红色基因的理解,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全体同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坚持不懈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传播者,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笃行中砥砺青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