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

2023-10-28 09:59:18 来源:周俊俏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党性修养,10月27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观影活动,该支部17名师生党员和4名新生代表在雁山新城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观影之前,党支部书记周俊巧就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的背景进行讲解。该影片描述了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在1950年朝鲜战争中发动的一系列攻势行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群像。

      同志们认真观看影片,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铭记历史,珍惜先辈们用血肉生命换来的幸福,深切缅怀那些为国家和民族奋斗的英雄,担民族之重任,以志愿之志,承青年使命。当前,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更要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安不忘危、乐不忘忧,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党支部将继续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弘扬优良教风学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斗。

undefined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