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工第三支部开展“弘扬以伟大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党课

2023-09-29 11:15:39 来源:孙志伟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9月2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党员会议室开展“弘扬以伟大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符晗同志主讲,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符晗同志以“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主题,围绕“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源”、“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中的赓续和弘扬”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学习。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介绍了精神谱系的形成,重点阐述了如何更好地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符晗同志提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们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变成个人成长的丰富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