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8 09:47:01 来源: 浏览:

       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于雁山校区艺术学院职工之家举行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建引领教学教研,助推人才培养上水平“的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玲玲同志组织召开,李伟同志记录。

       会议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成员们充分认识到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战略目标,围绕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支部以教学教研为支部特色,致力于加强党建引领和工作融合扎实全面开展各项建设工作,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同时学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地方高校党员教师,我们将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赓续传统文脉,讲好广西故事,把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力量转化为奋进振兴的源动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