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智慧学习,榜样引领” 分享交流活动

2023-12-05 15:12:09 来源: 浏览:

      12月3日晚上,为激发大一新生的学习动力,加强朋辈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惟实楼05307教室开展“智慧学习,榜样引领”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俊巧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推荐出4名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本年度国家奖学金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名、推免研究生1名讲述了自己的获奖荣誉与成长经历,他们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在场的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学习和成长经验。他们分享了有效规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他们分享了有效规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常用专业学习软件和学习网站;规划学习和追求政治进步同行;丰富课余生活和培育兴趣爱好;以及处理好人际关系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保持积极心态等经验,激励新生养成良好习惯,积极谋划,克服困难,坚守热爱,不断进步。

      此外,学生代表们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方法,而且深受优秀学生代表们的激励和鼓舞。

      此次朋辈引领活动是艺术学院党委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促进他们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不断追求卓越,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一审:周俊巧 ; 二审:陈琳; 三审:黄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