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课学习

2023-11-23 17:29:54 来源:陈琳 浏览:

       11月21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雅楼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陈琳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课上,陈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主要内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强化自身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要主动关心帮助少数民族同学,做民族团结工作的践行者;要发挥专业特色,讲好民族故事,做民族团结的传播者。

       在党课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认真聆听授课,并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通过深入学习,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和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