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1-14 14:29:14 来源: 浏览:

      1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屏风校区07211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云同志组织召开,吴人杰记录。

     会议开始,由学院书记黄敬秀同志首先传达贯彻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以及有关工作要求,通过深化学习,充分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注重从检视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坚持严实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

     而后会议进入到第二项,由支部成员交流思想、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出发,梳理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相关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