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22 11:35:13 来源: 浏览:

       1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博雅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传伟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结合各党支部现场述职情况及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黄敬秀作总结讲话,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党支部书记一要在毫不动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在坚持不懈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上下功夫,抓紧抓实党的六个方面建设,巩固拓展“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在持之以恒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成效与事业发展相得益彰,把每个支部都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坚强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推动发展的先锋旗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和支部日常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讲话


会议现场



一审:邵欣悦;二审:黄传伟;三审:黄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