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30 19:06:12 来源: 浏览:

       3月29日下午3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题为“解读新质生产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玲玲同志主持,牟彪同志主讲,李伟同志记录。

       今年全国两会,“新质生产力”是备受关注的热词之一。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就“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牟彪同志围绕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培养急需人才这七点展开,并举例博鳌亚洲论坛、绿色生产力、艺术学院学科发展与新质生产力的关系等。全方位、多角度的为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随后,党员们围绕进行了“新质生产力”交流研讨。党员纷纷表示“新质生产力“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具有创造力的观点,要求我们不断创新,勇于变革,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把握“新质生产力”带来的历史机遇,迎接挑战,共创美好未来。



(一审:李伟;二审:牟彪;三审:刘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