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5-12 15:05:59 来源:陈琳 浏览:

  5月11日,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324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金飞及巡察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相关篇目,并结合个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作了深入交流。在自由交流环节,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学习成果和会上的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勇气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