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4-28 16:17:58 来源:周红阳 浏览: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078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本建、副院长周屹、副院长符晗、院长助理黄建标出席此次会议,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本建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学院目前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负责人也针对本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表示一定会加大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扶,努力促进学生尽早实现顺利就业。

      最后,李本建院长就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推荐就业单位来校进行专场招聘,促进学生就业;二是希望各专业教研室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了解学生就业情况,积极指导学生就业,重点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三是毕业生指导老师动员未就业学生积极返校参加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并做好跟踪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