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3-05-27 10:44:50 来源:陈琳 浏览:

      5月27日,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屏风校区教七栋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本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苑守瑞、副院长周屹、副院长符晗、院长助理黄建标出席会议。

      会上,苑守瑞结合学校学院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解读。

      李本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配置,发挥专业教研室作用,持续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细化就业软服务;进一步构建就业工作激励机制建设,细化和完善就业工作评估和考核办法。

      白凌婷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发挥就业育人功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要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