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3-04-24 22:25:12 来源:周红阳 浏览: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为做好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进一步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培养大学生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就业意识,助力毕业生高效就业。4月23日晚,艺术学院在05307开展2023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周红阳、周俊巧主讲。

      会上,周红阳老师围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什么?西部计划从何由来?怎样报名西部计划?西部计划招募对象是什么?组织方式有哪些?实施规模多大?服务期多久?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周俊巧老师结合西部计划宣传片,鼓励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会后,两位老师逐一解答了毕业生的疑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加深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的了解,有利于引导毕业生厚植家国情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号召,到广阔基层建功立业,勇担时代重任,书写精彩人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