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2023-05-15 22:29:24 来源:周红阳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教育,动员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持续深入做好学院2023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14日晚,艺术学院在05307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周红阳老师先深度分析、解读了2023年征兵政策,介绍征兵工作基本概况、政策法规、征兵的基本要求、近年来征兵政策的变化等方面内容,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随后,周俊巧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势和国家的各类优待政策,包括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扶政策等方面。最后,两位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号召同学们要有参军报国热心和决心,把自己的爱国情怀与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相结合,以当兵为光荣,投入军营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入伍政策的了解,强化了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为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