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模拟招聘大赛

2022-10-27 22:33:45 来源:周红阳 浏览:

      为激发我院毕业生积极就业的积极性,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综合能力,2022年10月26日,艺术学院在03324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比赛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周俊巧、周红阳以及2021级辅导员欧阳慧婕3位老师出席比赛并同班委组成评议小组。

      比赛采取“竞聘陈述+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比赛。通过自我介绍、陈述求职意向、工作计划及职业规划几个方面,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与单位和岗位的匹配度,表达就业择业的意愿和能力。面试官也通过提问个人专业能力、竞争优势等问题考察毕业生逻辑思维、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等,现场氛围活跃。

      最后,周俊巧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求职准备,完善简历,增强专业技能,积极求职面试,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