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度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3-03-18 11:44:32 来源:周红阳 浏览:

      3月17日上午,学院在博雅楼101举行了2023年度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院长李本建、副院长符晗及两名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100余名毕业班同学参加。2名同学经过严格的初检初审、身体检查、政治考核等程序后被批准应征入伍。

      李本建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嘱托:“希望参军的同学们把崇高理想信念植入心灵、融入血脉,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中来,练就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刻苦训练,勇当标兵,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临行前,两名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传承学院的优良学风把学到的知识素养带进军营,刻苦训练、苦练本领,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两名同学带着对军营的向往,带着学院和亲人的祝福及期盼,即将踏上前往军营的列车,完成青春的使命。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紧跟形势政策和业务要求,多措并举、全面覆盖、广泛宣传、精准动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各个环节,构建了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程服务、全面覆盖的网格状征兵工作体系,营造了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用实际行动确保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