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3-04-10 18:14:37 来源:周红阳 浏览: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学院主要领导开展走访企业系列活动。48日,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陆文超前往企业走访调研。

白凌婷一行实地走访了桂林沃尔特斯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桂林筑里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期间,白凌婷一行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情况。白凌婷现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和学生培养情况,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白凌婷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

此次走访,在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趋势,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有效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