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导栏>> 招生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17 18:18:48 来源:周红阳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广泛开拓就业市场,5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党委副书记苑守瑞、校友会常务理事陆文超以及党政办有关人员一行前往桂林欧铂轩家具有限公司、非天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活动中,桂林欧铂轩家具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企业的发展、运营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带领师生们实地参观公司。在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工作开展和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等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对白凌婷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解真实人才市场需求、拓宽视野的机会,找准努力方向,为学院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夯实基础。

走访现场